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孩子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8:13:15

  昨天,老妈给我买了一件新衣服。衣服极具童趣,老妈振振有词:“你还是个孩子嘛!就应该穿孩子的衣服”我看她自信妈妈的样子,再看看那件印着迷你熊的裙子,不忍心拂了她的意。不过,这件裙子恐怕要独自在柜子里孤独终老了。


  说到孩子,我这才想到,我一直是个孩子。在宿舍里“横行霸道”惯了,自己俨然已经成了一个老大姐,就连买衣服也是T恤,牛仔裤,白鞋。简单到极致,完全不像同龄的孩子般花花绿绿。


  我以为我长大了,所以那些孩子气的东西可以离我很远。可是,也只有孩子才会对那些毛茸茸的玩具感兴趣,我居然也感兴趣。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长大了没。


  想了好久,我知道了。我没有长大,我还是个孩子。不管心理上对成熟,人体本身的外界行动还是证明我还只是个孩子。


  得到这个真相的我,偷偷松了一口气,太好了,我还没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