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关于喜欢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8:04:08

  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热爱?热爱就好像飞蛾扑火,明知会牺牲,可依然愿意前往,万死不辞。


  这两天一只在追一部纪录片名叫《了不起的村落》,这些村子的确很棒!在云南与缅甸得接壤处,有一个不起眼得小山村老达保,大家都称这个村子叫音乐村,这个村子居住着拉詁族人民。每年九月至十二月期间总会举。行新米节,为了感恩“厄萨”将谷物分给拉沽族祖先。在这个村子。全村473人中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能进行分声部合唱和演奏吉他。


  村里的人们都非常热爱音乐,她们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外边大城市的机会和平台更加广泛,但是李娜倮选择留在村子里,自在的唱歌,继续传承和发扬老达保的音乐文化。我想,这大概就是源于热爱吧。李娜倮热爱音乐,因此她在音乐中找到自我,她热爱家乡,因此她放弃外边喧嚣繁华的世界,选择留在村子里做音乐的传承人,继续弘扬和发展老达保的音乐文化。


  这就是热爱,有种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前做其他工作时不具备的专注力、创造力、以及突破自我的勇气全都出来了。


  愿你找到自己的热爱然后沉醉其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