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勇敢地学会尝试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8:02:53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两类人。一类是喜欢挑战,喜欢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而有些人却不喜欢去尝试,也许是害怕失败,也许是承受不起这样一个失败的打击。


  而我就是属于第二种人,我不想去尝试,因为我担心即便是我想尝试,我也害怕失败,我承受不起。因此,每每学校有什么比赛,有什么活动的时候,我都不想参加。虽然,我们班里的人,有一部分人是参加的,但他们的宗旨是重在参与,对于荣誉并不是那么的看重。如果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其实,也就无所谓了!


  但我觉得无论结果如何,我是否也应该勇敢地去尝试一下。因为只有尝试了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也只有尝试了,才有可能取得成绩,如果不尝试的话,那么,成功的机会是零。因此,我们要勇敢地去尝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