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胜是亲人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8:00:52

  从前,有一位老奶奶,她的儿子在打仗的时候牺牲了,老奶奶很伤心,就从苗族搬到了汉族。


  老奶奶在一个村庄里生活了下来,他的邻居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有一天,老奶奶出门散步,小女孩悄悄地走进了老奶奶的家。看见有一大堆衣服没洗脸回家拿起了肥皂和刷子,来到了老奶奶的家。用力的洗起衣服来。


  小女孩先拿起了第一件衣服,用肥皂画了一个圈,再用刷子奋力的刷子边刷边想老奶奶看见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小女孩满头大汗,看着一堆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小女孩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晾完了衣服,就听见一阵脚步声,小女孩知道是奶奶来了。老奶奶看见了一堆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露出了一个甜美的微笑。并说懂事的孩子,谢谢你呀!小女孩听了,连忙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


  从此,老奶奶就把小女孩当做自己的女儿。小女孩也经常来照顾老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