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我的理想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7:58:47

  我长大后想当一名语文老师。


  为什么想当一名语文老师呢?这还得从我们的语文老师说起。他对我们很严格,你别想偷一点懒,这对我们来讲无异于是上天派下来的“瘟神”。但是,他给我们批改作业可仔细了,连一个笔画都不放过,每个同学的作业都要批改若干次,直到完全改正确才会放你过关。我们学习累了、渴了、饿了,他还会给我们吃果子、玉米,对我们可好了。其实,老师只是外表看上去冷若冰霜,内心对我们却热情似火。


  小时候,老师家里很穷很穷,他只能帮别人洗衣刷鞋换书看。到十多里外的学校住读,他的老师冬天常常给他端来滚烫的洗脚水,还时常给他煲排骨汤。于是,老师立志要成为一名关爱穷孩子的老师,他勤奋苦读,终于实现了理想,成为了我们的老师。


  我也要像我的老师一样,好好读书,用行动践行我的梦想。


  点评:难为你能体察到老师冷峻的面孔下对你们的拳拳之心,老师倍感欣慰。当一名老师并非难事,但正如你所说,再简单的事也需要我们努力行动,不是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