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7:48:48

  张月同学:


  你好!去年暑假,你到我的家乡玩了几天就走了,今年暑假,我还想邀请你到我的家乡来玩。我的家乡是个景色如画的地方,一年四季,美不胜收。春天,小草刚刚发出嫩芽,一阵阵春风吹过来,好舒服呀!夏天,这里的荷花开得可茂盛了,颜色清淡的,也有鲜艳的,五彩缤纷,婀娜多姿。秋天,叶子落下来了,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天使在跳舞。水果、庄稼都熟了,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冬天,冰冻三尺,鹅毛大雪,可以堆雪人、打雪球、滑雪,有趣极了。


  我们这里还有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秦始皇兵马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军事博物馆,俑坑布局合理,结构奇特,再深五米左右的坑底,每隔几米就架起一道东西向的承重墙。兵马俑不仅规模宏大,而其类型众多,个性鲜明。在这里我先给你介绍一下将军俑和武士俑吧。将军俑身材魁梧,头戴金冠,身披铠甲,手握宝剑,昂首挺胸,站在队伍前列,像是在指挥身后的军吏和士兵行进。那神态自若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久经沙场、肩负重任的高级将领。武士俑高1.8米左右,体格健壮,体态匀称,身上穿着战袍,套着铠甲,脚上蹬着前端向上翘起的战靴,头发大多挽成了偏右侧的发髻。咋么样,是不是很厉害呐?


  听了我的介绍,你愿意来我的家乡吗,我们随时欢迎你。祝你天天高兴。


  你的好朋友:韩玉璐


  xx年x月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