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致尊敬的老师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7:44:38

  尊敬的李老师:


  老师,好久不见了。您最近过得好吗?我很想你。


  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因为您我才由一个差生慢慢的变成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如果没有您,我不知道自己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三年级的时候,您来到我们班担任班主任。年轻的您总是面带笑容,让人如沐春风。我们班的同学调皮,总是到处闯祸,但是您却说:“处在你们这个年龄段,活泼快乐是好事。”谢谢您的理解。我做事总是喜欢拖拖拉拉,在班里有个外号“拖拉机”。因为这个缺点,我的成绩一塌糊涂。你也不生气,只是经常站在我身边,看我写作业时,教我调整坐姿,当看到我的答案正确,您总是无限的放大我的优点给我信心。是您让我对学习重燃信心的,谢谢您。


  有时候,我考试成绩不高,你不会生气,安慰我说:“失败了并没有关系。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你都找到它妈妈了,只要你努力,害怕找不到成功吗?”一番话说得我想笑,化解了我心里的自卑,使我充满力量。


  这些您可能都不放在心上,觉得很平常。可是对我这样一个学生来说,我很感激。因为您,我才会如此上进。


  谢谢您对我悉心的引导,使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好了,就写到这里,祝您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学生:小雨


  2018年11月30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