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致给远在山区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7:43:52

  远在贫苦山区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在山那头的儿童,我叫刘畅,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你们看见了可别说我身材矮小。


  我的家在泉城——济南。那儿的天空有时蓝蓝的,太阳高照,雨过天晴,空气清新。有高楼大厦。湖水碧绿清澈,一阵风吹过,湖面便荡漾起一圈圈波纹,清澈见底的湖好似在弹着一首柔美的曲子,耐人回味。看,那趵突泉滚滚涌出的三股清泉,多么雄伟壮观;瞧,那大明湖翠绿而静静的湖面让人清静;望,那千佛山上的几尊佛像金光闪闪。


  我们这儿的人特别热情,每逢过节的时候,我们都会走亲访友,主人总会摆出大鱼大肉来招待客人。我们客人也不拘束,就好像成了一家人。客人临走时,主人笑容满面,客人们也露出了微笑。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真心希望你能到我们济南来游玩儿,我愿意做你的向导,带你游览名胜古迹......游遍整个泉城!


  祝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刘畅


 xxx年x月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