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爸爸,我想对你说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7:38:14

  爸爸,您是我们家的港湾,是我们家的支柱。可是爸爸,您也太爱抽烟了吧。每当我看到您那微黄的手指和发黄的牙齿,闻到您那浑身的烟味,我都有一种冲动想把你的烟头扔了,蹂躏在脚下。


  每次您一抽烟,嘴巴一卷一涂,烟雾像乌云一样,不一会儿,家里就云雾缭绕了。有时候,会把一旁的我和妈妈呛得咳出眼泪来。


  有一次,你答应我们要戒烟。的确,你没有在家里吃了,可是我们却发现您经常偷偷跑到小区的楼下公园里抽烟。可是爸爸呀,我们是希望你可以说到做到,是希望你真的可以为自己的健康着想而戒烟。你可知道,一根烟可以使寿命减短5秒.......估计你自己都不记得自己抽了多少根眼了吧?


  爸爸,为了您自己的健康,为了我们全家人的幸福,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戒烟。我希望你可以多点时间陪伴我,看着我长大,让我陪着你慢慢老去,好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