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老师,我想对你说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7:37:17

  亲爱的Cici老师:


  您好!在您教我的这几年中,我的英语成绩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我要向您提一点意见。


  还记得二年级的一节英语课吗?那时,我的英语成绩一直不错。那一节课上,您却让同学们选三位异性同学组成“黄金搭档”,我犯愁了。


  智慧超群的“小博士”Jim,热情的John,成绩一直非常不错的stven,语言能力超棒的Danny.........看着他们向我投来期待的目光,我问您“能不能所有男生组成一组”时,您坚定的摇头说不行。我故作镇定的说:“哦,那我选Jim,stven......”被选中的两个男生欢呼雀跃,其他男生却安静下来了。


  还有一个,该选谁呢?我看了看四周,定下决心:“还有一个,我选......选John!”


  “哦噢!”被选中的三个男生欢呼起来。


  更难堪的事来了。下课后,男生们一脸冷若冰霜的从我身边走过去。有的只给我一个后背:有的对我说“你太令我失望了”;有的看都不看我。老师,您能理解我的苦衷吗?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姚瑶


  xx年x月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