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7:23:08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在外打工还好吗?身体还好吗?我和弟弟妹妹都想你们了。


  今天老师在学校和我们讲了党的教育惠民政策,老师说我们是党和政府深切关怀的直接受益者,告诉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民族团结,长大后建设我们的美丽新疆。


  爸爸妈妈,记得你们说过,你们小时候上学还要交各种的费用,而且学校也是破烂不堪的。现在,我和弟弟妹妹们上学的学校,是去年新建的,再也不用走很远的路去上学了。我们学校里有高高的教学楼,有大大的操场,做活动玩游戏还有功能室。现在假期了,学校里老师们都还在给我们培养兴趣爱好,什么书法围棋,什么手工针织,老师说这是为了让我们在放假时也能有乐趣。老师们很辛苦,假期的这些课,都是不收费的。


  听老师说,现在我们新疆上学都不收费了,幼儿园,小学,高中都不收费了,而且每个月还有伙食补贴。现在我们中午都不用回家了,在学校里吃饭,星期一到星期五的饭菜也都是不一样的。学校的饭菜很好吃,有抓饭、米饭菜、羊肉汤……爸爸妈妈,你们不用担心我们的身体,现在我们都长高了。上次,奶奶还说我们这一代人是幸福的一代人,什么都不用家里操心了,国家和党给了我们幸福安定的生活,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贡献出一份力量。


  爸爸妈妈,快过年了,今年你们能回来吗?我们在家里很好,学校的老师们也很好,我很喜欢他们。我学会了说国语,我还会写毛笔字了,现在,我的作文也能写得很好了。你们放心吧!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曼苏尔·牙生


  2019.01.19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