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写给彭铁男的一封信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2 17:22:31

  亲爱的彭铁男:


  你好!我有幸能在《我是白痴》这本书中认识了你。你知道吗?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书名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愕然。怎么还有人称自己是白痴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带着这份好奇心,我看完了这本书。当我合上书的那一瞬间,我算是对你有了一定的了解。


  其实,我感觉你并不是像题目所说的那样,你是白痴。相反地,我从这本书中,发现在你身上有许多像金子那样宝贵的优点。你是那么地善良,那么地忠厚、老实,那么地乐于助人,对对生活总是那么地乐观,对待工作总是那么地一丝不苟……在你身上可以发现许多许多的优点。当别人叫你白痴的时候,你总是憨憨地一笑而过,你并没有大声骂他们,这足以体现你的修养。当你的好朋友坡脚在体育课上因为身体的缺陷跑步跑得很慢的时候,你能舍命陪君子,一直陪他陪到最后。当老师给你补课的时候,你虽然听不懂,但你还是很认真地听讲,很努力地学习。每天你都会班级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帮班级提开水,倒垃圾,不管风吹雨打,也不管天寒地冻,你都能坚持着,这种一丝不苟的为班级服务的态度,真的让人感动……


  但你也有懦弱的地方。比如,每次别人欺辱你的时候,别人嘲笑你的时候,别人骂的时候,别人捉弄你的时候,别人叫你干种种“坏事”的时候,你从来都不反抗。也从来都不推辞别人叫你干坏事。不管这件事情是好事,还是坏事,你都照做不误。我觉得如果是坏事的话,你应该学会推辞,不应该不分青红找白地去做。同时,我也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保持那份童真,以后要学着勇敢一点,不要老受别人的欺负。最后祝你健康快乐。


  祝你


  学习进步!


  snowwhite


  2019年1月21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