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写给钟老师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1 17:14:41

  敬爱的钟老师:


  您好!


  我们虽然天天见面,但是还有很多心里话说不出口。我就趁这个机会来说说。


  每个人都“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您也不例外:


  缺点


  那天,您向我要了一本新华字典,我毫不犹豫地借给了您。可是您用完之后,并没有还给我。我知道您是一位教师,有很多五花八门的事需要您做。可是您不能借了别人的东西不还呀!我真得是忍不住了,就硬着头皮去跟您要。我轻轻地说:“钟老师您借我的新华字典还没还呢!”钟老师一拍脑袋在做回想状:“啊!我这个死脑子。”说完您找出新华字典,还给了我。


  您的身上也洋溢着让人赞不绝口的优点


  优点


  公平对人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您就像一座山一样对我们恩重如山。同学之间遇到了纠纷,您就会“上去”摆平事情,对两个同学都是同样的批评,让他们都知道自己是错的。您经常教育我们要互相谦让。因此女同学们不会相吵,为您减轻了很多负担。


  俗话说的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希望您能把缺点改正过来。


  祝钟老师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


  20XX年X月X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