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日记:南京大学一日游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1 16:56:41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要去南京大学游玩呀!我飞快地穿好衣服,穿好鞋,就飞快地出发去集合地点了。


  到集合地点后,我们被教练“军训”了一会儿,然后就出发了。


  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有人还睡觉了。过了整整两个小时才到南京“吃饭”大学。


  到南京大学后,我们下了车,马上分成四列,然后就进了大学。进了大学后,我看到了许多的花草树木,我的第一印象是:这是一座公园。我们按着小路继续前进,我又看到了许多的学生。我们一起到了一块草坪上,然后穿上了学士服,老师对我们说:“这是大学毕业时穿的。”于是,我们合了个影和外国人对了几句话,就继续参观了。


  我们参观完这些,就去吃饭了。今天反简直比学校里的好100倍!我马上吃完了。


  吃完午饭,我们继续参观。我们又参观了南京大学的另外的一个小区:仙林校区。


  参观完大学,我们又参观了科技馆,学到了很多的知识。


  这真是难忘的一天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