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日记:给菜浇水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01 16:49:32

  星期五到了,又到了我们社团活动的时间了,我们都高兴极了。


  到了下午上写字课的时间了,我们排好队走进了开心农场,一排大葱仿佛知道有客人来了,正迎着微风起舞,小葱安静地坐在小路两边,莴苣们则迎风挥起了手。


  老师说:“今天,我们的任务是给菜浇水。有三种浇法,一,直接用水桶浇,把水泼出去。二,用水瓢浇,直接浇到菜的根部。三,用手把水瓢里的水向外泼,根部和叶部都浇到了。


  开始浇水了,我们四人一组,用自带的水瓢浇水,我先和徐诗涵一起去打了一桶水,然后让大家两个人一起浇。终于轮到我了,我先按老师的要求倒了半瓢水,然后把手机斜着伸进水里,用力向外一泼,水泼到了莴苣的叶子上了,还有半瓢水,怎么办呢?有了,我把瓢斜过来,把水浇到了莴苣的根部。看着浇过水的莴苣,它们正抬起头,挺着身体在对我笑呢。


  小葱、大葱、莴苣都喝饱了水,正向我们挥手道谢呢,好有趣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