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学会坚强与勇敢,善良与宽容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31 14:28:54

  《小公主萨拉》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萨拉·库鲁的小女孩,她出生后不久母亲就去世了,由父亲莱福·库鲁养大。七岁时父亲把她送进伦敦的贵族学校读书,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父亲离世后,萨拉从一位“小公主”变成了学校的小女佣。这一变故并没有击倒萨拉,她凭着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宽阔的胸襟,重拾了往日的光彩,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小公主。


  这本书让我学会坚强与勇敢。正如书中萨拉面对地位发生巨大改变时,她心里想的“如果我是一位公主,即使我衣衫褴褛,我的内心也还是一个公主,在不为人知时还能保持一颗公主的心,那便是一种极大的成功”。


  这本书还让我学会了善良与宽容,萨拉善待每一个人,从爱哭的乐蒂到佣人蓓姬,再到小乞丐安妮。自己流浪街头,饥肠辘辘时只有6个面包还把其中5个分给安妮。萨拉高尚的品质深深打动了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