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魔术”之家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31 14:19:15

  我的家是由:会“隐形”的爸爸,会“变脸”的妈妈,和“有特异功能”的我组成的三口之家。你一定觉得很神奇吧,下面我来一一介绍吧!


  首先登场的是会“隐形”的爸爸,他真得是会隐形的哦,每天早上,我还没有起床的时候,就有一股诱人的香气透过厨房门的缝隙中飘出来,钻入我的房间,接着我的嗅觉小精灵使劲在我的鼻子中挠痒痒,我不得不一边揉着鼻子眯着眼爬起来,循着香气走进厨房,却不见人影,咦?什么时候做的饭啊?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呢,爸爸从卫生间走来,一边露出诡异的笑一边说道:“哈哈,我有一件隐形衣,可是会隐形的哦”!就这样,我每天早上都能吃到“隐形人”做的美味早餐。


  我的妈妈呢,脸胖胖的圆圆的,她平常温柔的时候,像春天的阳光一样,照耀着我们家,我和爸爸感觉到特别温暖,可是,有时候如果我写字不认真或者一边做作业一边玩,被她发现时,她的脸马上晴转阴,并使劲刮出一股刺骨的寒风,令我毛骨悚然,瑟瑟发抖,直到我缴械投降为止。


  下面说说我吧,妈妈说我生来就有一种特异功能,身体内可能有一个“雷达扫描仪”,比如我去上学,不在家,妈妈给家里买了一件新玩意儿,大到吸尘器,小到一支笔,一个小夹子,不管把它们藏在哪里,我一到家,我体内的“雷达扫描仪”,总能在第一时间搜索到目标,妈妈每次都感叹地说:“哎,又被他发现了!服了!”


  怎么样?我的家是不是很神奇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32767097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