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狗狗小黄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31 12:53:01

  我还隐隐约约的记得,我3岁时,和我长得一样大的狗狗:“小黄”。小黄是爷爷奶奶从灌木丛旁发现的,我出生以来,第一个动物朋友就是它。它长得胖胖的,大尾巴规则地翘起来,打了一个圈,大脸儿,黑鼻子,黑眼睛,走起路来稳稳当当,一副憨厚老实的样子。


  小时候,小黄是我的专属骑座,我常常坐到它身上,在院子里瞎转悠。它还是我的专属保镖,每当我被欺负时,它总是第一个冲出来,不是舔舔我的脚,表示安慰。它经常在我画画时,等着眼睛看着,还模仿画上人的动作,那样子逗的我哈哈大笑。


  小黄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喜欢玩叶子。我放下叶子的时候,它就跑来把叶子上上下下翻滚,再用爪子抓几下叶子,有时候还咬几口叶子了。它也喜欢玩毛线团个,每当我拿来毛线时,小黄立刻扑向我,“汪汪”的叫个不停,原来他是想玩我手中的毛线团啊!


  可就在我六岁那年,小黄永远的离开了我,虽然它不在了,但它“汪汪”的叫声一直在我心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