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单车大赛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9 20:37:06

  有一片树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并且,它们有着共同的爱好:骑单车。


  每一天,都有许多的小动物骑着单车去买菜.上学.上班。狮子大王见每一位动物都那么喜欢骑单车,就决定举办一场单车大赛。参加大赛的名额有限,谁先到长劲鹿叔叔那里报名,谁就能参加。狮子大王一说完,就有一大堆小动物争先恐后的去报名了,不一会,名额就满了。狮子大王念到:“参加比赛的名额已满,请报名的小动物回去准备,过两天,过来参加初赛。”


  为了准备过两天的比赛,小动物纷纷开始练习了。到了初赛那天,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只有五名小动物被入选了。它们分别是:小老鼠.小花猫.狐狸.小猴子和小鹿。然后就是复赛。


  很快就是复赛了,入选的小动物们早早就来到赛场上,摩拳擦掌准备比赛。比赛开始,最先遥遥领先的是小老鼠,狐狸和小猴子在后面紧追不舍,小花猫和小鹿也努力追赶,大家你追我赶,谁都想进入决赛。经过一番较量,最后入选的小动物有小老鼠.狐狸.小鹿。狮子大王说:“请进入决赛的小动物们回家好好准备,两天后来比赛,选出你们的名次。”小鹿和小老鼠非常努力的练习,狐狸却在制造着什么。


  到了决赛那天,比赛开始了,在最前面的是小老鼠和小鹿,小狐狸在后面拼命追。看着差不多快到终点了,小老鼠和小鹿自然领先,小狐狸着急了,不知道它做了些什么,到最后冲刺的时候,它居然像箭一样冲出去,一下子就把小老鼠和小鹿甩在后面,冲过了终点,拿到了第一名,接着是小老鼠,小鹿。


  比赛结束,狮子大王宣布到:“这次的单车比赛冠军是小老鼠。”狐狸听到了,大声的说:“明明是我第一个冲过终点,为什么冠军是它。”狮子大王没有说话,它走到狐狸的单车旁边,取下了一个东西。原来,狐狸一直在制作一个东西叫:隐形式火喷器的东西,不料被狮子大王发现了,所以,冠军自然就是小老鼠了。


  狐狸知道自己的小动作败露了,只能灰溜溜的走了。大家高兴的为小老鼠和小鹿颁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