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玛丽苏_30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9 20:35:17

  还记得我小时候看过一个童话,一位公主左手一挥将会开出一片玫瑰花,右手一挥将会开出一片樱花。那个时候觉得非常美好。可是长大后发现,这样子未必会美好,可能这将会是一个悲剧的开始。


  在这普通的小镇上,同样普通的女孩艾米丽提着菜篮子,拿着购买清单在集市上闲逛。”啊……土豆,胡萝卜,小麦粉……嗯,都买了。好像可以回家了吧?“艾米丽再次确认了一次清单,决定回家。她把菜单放进菜篮子里后哼着不成调的歌曲蹦蹦跳跳地往家的方向走去。!一孖


  艾米丽经过一条小巷子,那是远离集市的地方,附近基本上没有什么人。忽然,一名女子向艾米丽走来。女子穿着破烂的长裙,衣服上一个又一个的补丁多到让人完全看不出这条裙子原本的模样。乱糟糟的头发上还带有一些泥巴。脏兮兮的脸上满是灰尘。像是一个月没洗澡了。


  她颤颤巍巍地走到艾米丽面前,虚弱地说”小姑娘啊……我已经很久都没吃饭了……求求你行行好给我一点吃的吧……“艾米丽看见女子骨瘦如柴,觉得她不是骗子。想了想,从菜篮子里拿出两个小面包。那原本是艾米丽今天的早饭,结果出门的时候拿多了,吃不完,直接放进菜篮子里了。结果没想到刚好有人需要。”我只带了这点面包。给。


  “”谢谢!愿上帝保佑你!“女子兴奋地接过小面包,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当艾米丽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女子又叫住了她。艾米丽满脸疑问地回过头,见女子已经吃完了小面包,跑过来握住她的手“善良的孩子,我愿给你最真诚的祝福。当你回到家的时候。你左手一挥,将开出一片玫瑰花;右手一挥,将开出一片樱花。而你说话之时,将出现一朵朵波斯菊,你哭泣的时候,将落下一颗颗钻石!”


  艾米丽以为女子饿久了,有点分不清幻想与现实了。便没把女子的祝福当真,继续哼着歌,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妈咪~我回来了~“艾米丽推开大门,对着厨房里的女子喊到。”啊~东西都买了吗?“妈咪回过头,用抹布擦干手后接过艾米丽手里的菜篮子翻看。”嗯,买全了。今天的菜又新鲜又便宜。咦?“艾米丽说话时,从嘴里吐出了一片花瓣,捡起来一看,似乎是波斯菊花瓣。妈咪抬起头,看见艾米丽拿着花瓣陷入沉思。


  ”怎么了?“


  ”妈咪,我……我好像被一位仙女祝福了……“艾米丽给妈咪描述了被祝福的全过程。描述的途中,艾米丽一直在吐出花瓣。一开始是一句话吐出一片花瓣,后来半句话一片,一个字一片、两片、三片……到最后直接一个字吐出一朵花。花的颜色不一,有蓝色的,有粉色的,红色的等等,但无一都是波斯菊。波斯菊虽然是从嘴里吐出来的,却是干的,且还带有一丝花香。


  妈咪有些呆愣地看着艾米丽,无法接受自己的女儿变成了口吐鲜花的怪物。


  “这……这是你的玩笑吧?啊哈哈……哈……亲爱的,你的玩笑开的太大了~……哈……哈……”


  “这是真的?!妈咪,我该怎么办?怎么办啊?”艾米丽感觉非常无助,出于善意帮助了别人之后自己却变成了这样一个怪物。这不是她所想要的,她想要变回那个普通的她。


  ”那个女子在哪里?那位祝福你的女子在哪里?快去找她,让她解除这祝福!“妈咪一把抓住艾米丽的手臂,拖着艾米丽往集市奔去。


  来到了之前那条小巷子里。艾米丽向前走着,边走边大声道”那个……请问那位祝福我的女子还在吗?我想解除祝福可以吗?在吗?请问您在吗?“艾米丽与妈咪寻找了很久,一直没找到女子,地上积了一层波斯菊。时间很晚了,而两人也都已经饿了,只能暂时放弃寻找,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一位店主拉住艾米丽问道”小姑娘,你要买一顶帽子吗?你看这帽子多漂亮啊~“店主拿起一顶黄色的帽子递给艾米丽。祝福带来的绝望使她脾气比平时暴躁了许多,一下拍开了店主的手里的帽子。没想到这么一拍,右手边长出来一片樱花。樱树疯狂生长,一直延伸到了店里面,把店子弄的一团糟。店主手上的帽子被樱树弄坏了,店主也被樱树划出了一些伤口。


  店主看着一瞬间长出了的樱树,整个人都懵了。艾米丽与妈咪也傻了。就在那里呆愣着。围观的路人越来越多。忽然店主大叫了起来。


  “啊!!救命啊!这个怪物毁了我的店子还伤了我!这个怪物想要杀了我!救命啊!“


  ”不,不是的……不是的!我没有恶意!“艾米丽走进店主,想要跟她解释。”


  “你、你别过来!我警告你别靠近我。不然……不然我、我就不客气了!”店主从樱树上折下来一条树枝,对着空气挥舞着,装做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其实也是受害者……”艾米丽把手伸向店主,企图安抚店主,让他放下树枝。“你别碰我!”“啊!”店主用树枝把艾米丽的手抽开了。他的力气非常大,疼痛使艾米丽发出尖叫。手被抽开的那一瞬,艾米丽左手边瞬间长出了一片玫瑰花。围观的人们被玫瑰的刺划出了数到伤狠。因为疼痛,大家原本看热闹的幸灾乐祸瞬间变成了对艾米丽的恐惧与仇恨。人们有的向艾米丽咒骂,有的走向艾米丽,打算打她,有的则直接逃跑了。艾米丽吓呆了,望着玫瑰花海,完全没有发现充满恶意的人群。沉浸在自己的绝望中。妈咪尽管心里感到十分震惊,但转瞬就反应过来,拉起艾米丽逃跑。


  虽然艾米丽与妈咪成功逃回家了,但这诅咒式的祝福依然无法去除。之后的几天,艾米丽都待在家中。买菜全由妈咪负责,艾米丽就躲在家中做饭打扫什么的。她们知道这么躲下去不是办法,可是她们别无选择。她们逃到哪里,艾米丽的症状都会使她们陷入唾骂,甚至追杀。她们只能选择能躲一会是一会。


  果不其然,她们最终还是被发现了。一群穿着厚重铠甲的骑士闯进艾米丽的家里。妈咪把艾米丽藏在卧室里,自己去打发骑士们。可是计划还是失败了。卧室门被踢开,骑士们向躲在角落里的艾米丽走去。艾米丽十分害怕,不停挥舞双手。房屋被樱花树与玫瑰弄的一团糟。可是骑士们穿着铠甲,有稍微受到惊吓的,但根本没有受到一点伤。骑士们拿出剑,把挡在自己面前的樱树一棵又一棵砍到。


  ”啊!!!!!!!“当骑士们伸手准备抓艾米丽时,艾米丽发出了一声惨叫,钻石从她的眼角落下。


  骑士们明显惊呆了。”你!快去抓她!“”是!“作为领头的骑士长命令一位年轻的骑士去抓艾米丽。艾米丽就算使尽浑身解数也敌不过年轻的骑士,还是被抓了。无数颗钻石落下,骑士长咧开满口黄牙,露出贪婪且丑陋的笑容。用手接住一把钻石,然后吼道“快!把她带出去!”


  艾米丽被带到了一个监狱。她刚到监狱就被强行穿上了罪人专用的束身衣,以防止艾米丽用巫术伤人。艾米丽一直无法停止哭泣,她痛苦的悲鸣化作了一朵朵波斯菊,悲哀的眼泪化作了满地钻石。她不觉得眼泪变钻石有什么好的,反而有一种连哭泣的资格都被夺去了的感觉。口吐波斯菊的数量已经比之前多许多了,连悲鸣都变得艰难。那个巫女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第二天早上,哭的精疲力尽的艾米丽被拖出监狱。刚被拖出去,就有人跑入艾米丽的房间里搜刮钻石。


  艾米丽被拖到一位衣着华丽的女子面前。“听说你眼泪能化为钻石?”“是的,但我不是巫女!真正的巫女是那个怪女人!都是因为她!我是受害者!“艾米丽吼叫着,口中吐着大量的波斯菊。女子往后走了两步,避开波斯菊皱着眉听着。”“怪女人?”“是的!”艾米丽用已经混乱的语句向女子描述着自己与巫女的相遇到被诅咒的故事。因为口吐波斯菊的原因,艾米丽的声音含糊不清。所以女子也只听懂了故事的大概轮廓。


  “诅咒你的那个女巫十有八九是前不久烧死的那个巫女。”“烧死了?不!不可能!如果她死了,为什么我的诅咒并没有消失?她看到还活着!“”早就死了,尸体都成骨灰了。你没消失只能证明这个诅咒的永久性。拖回去。让她多哭,但别让她死了。”艾米丽被骑士们提起来,拖走了。


  “不可能!这不可能!”艾米丽呆坐着。她已经被关在这里很久了,妈咪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刚来到这里的她没有一刻是不哭泣的,而现在的她已经哭不出来了。哭泣对于她来说,已经无用了,也已经哭不出来了。大量的波斯菊阻止她表达悲伤,而哭泣时落下来的只是钻石而已。那些看起来美丽的钻石变成了艾米丽最恨的物品。不仅不能给她减少悲伤,反而不断地增加她对那些人的恨意。


  艾米丽也想过自杀,结束她这生不如死的人生。可是因为束缚服,她无法使用物品。艾米丽尝试过饿死,可是每到饭点,她如果不吃,别人就会强迫她吃。艾米丽原本以为她这样过完她的一生,直到有一天,艾米丽发现她的束缚服的带子松了。艾米丽挣开束缚服,甩碎面前的碟子。拿起其中最锋利的碎片向手腕割去。


  “大事不好了!那位能生产钻石的人自杀了!”


  “什么?你怎么管理的?这都能让她自杀?死透了吗?”“没有仔细确认……”“快去叫医生啊!这对母女真是有默契啊,自杀都选在同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