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巨魔星历险记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1:27:01

  昨天晚上,我正在看书。看着看着,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直打架……


  迷迷糊糊中,我发现我穿着太空服,乘着飞船,来到了一个星球。那是宇宙中最大的星球——巨魔星。


  我在外面欣赏风景,突然出现了许多蚊子,它们大约跟兔子差不多,那腿足足有一米长,吓得我三步并作两步跨进飞船,发动火力朝那些蚊子打去,不一会儿,蚊子就被我打死了。


  蚊子刚打死,我的飞船周围就出现了机器人,他们手里拿着刀。我赶紧一边驾飞船飞高,一边发动火力朝机器人打。打完机器人,又发现有高射炮向我开过来,又是一场恶战。虽然我胜利了,可是我的飞船坏了,我只好下来修理。


  没想到在我修理飞船的时候,出现了一条黑龙,我赶紧拿了一把剑、一把电枪和一个手雷逃远了。那条黑龙一踩,把我的飞船踩得粉身碎骨。情急之中,我拿着电枪,瞄准黑龙的头一打,它大吼一声倒下了。


  我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气。突然远处飞来一架飞船,我以为是爸爸妈妈来接我了。于是,我大喊“我在这儿。”可是从飞船里出来的竟然是巨魔星的魔王,他对我说“钱思远,别来无恙。”我以为它被我打死了,现在居然还活着,那前面打死的是它的兵团……“遇到我是你的麻烦”魔王的话打断了我的思考。我说“败军之将,还敢言勇。”于是,我们俩又开战了。


  它手里有蓝色的幽灵火焰,它拿着火焰朝我飞奔而来,有一团火焰快砸到我了,我用电枪打了一下,只听嘣的一声,火焰没了,我的子弹也没了。我朝魔王扔了一个手雷,手雷炸开了,魔王却安然无恙。原来魔王的要害是它的心脏,我胆战心惊地拿着剑往魔王的身上用力一插,魔王炸开了,可是它的头还在动,我就在它的头上补了一剑,它的头也炸开了。我正要乘着魔王的飞船回家……


  丁铃铃,闹钟响了,原来是个梦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