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小黑猫历险记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1:20:50

  我是一只馋嘴的小黑猫。


  我出生在一户山里的人家,每天晚上,我睡觉之前,妈妈总是给我讲故事;早上,吃完早饭,我就和哥哥姐姐们玩耍,我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可是好景并不长。一天,主人不在家,我实在经不起美味的诱惑,就偷吃了一条主人养的小金鱼,主人发现了,勃然大怒,所以就用麻袋把我困住,扔进了河流中。


  这时,我心里非常恐惧,害怕再也见不到妈妈了,所以,我就用我锋利的爪子,抓开了麻袋,从麻袋里逃了出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游到了岸上,刚游到岸上,我就发现:原来,我已经被河水冲到一个深山老林里去了。


  我又饿又困,但是我不能睡觉,要不然第二天就会忘记路了,想到这里,我不顾一切,飞快的沿着河流跑。


  走到半路的时候,突然间,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我的脚被泥土粘住了,但我不能退缩,我只好艰难的往前爬。


  好不容易,雨停了,我赶紧飞快的跑,跑累了,我就在心里为自己打气,心想:我只要跑回家,就可以听妈妈讲故事,和哥哥姐姐们玩耍了!我坚持不懈的跑,不停地跑,最终,我终于回到了家,见到了亲爱的妈妈,还有哥哥、姐姐们。


  有了这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我以后再也不敢偷吃主人养的小金鱼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