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他不是我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1:16:32

  晚上放学回到家里,我发现家里竟然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一样的个头,一样的身材,一样的脸型,一样的戴着眼镜,就连服饰都是一样。天哪!谁克隆了一个“我”?可是,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看着我们两个,犯了迷糊:谁是我们生的孩子?吃饭的时候,妈妈往他的碗里夹好吃的,我见他吃得津津有味,我好嫉妒,我心里直是嘀咕:他不是我。


  第二天,是周末,我出去锻炼身体,他也跟着我一起出去。爸爸妈妈来了,他在爸爸妈妈的前后左右蹦啊,跳啊,尽情撒娇,爸爸妈妈很高兴,但竟无视我的存在。我休息的时候,准备玩一会儿游戏,发现他竟然打开了我的手机。天哪,他竟然有着和我一样的指纹。但,他不是我啊。


  来到了班上,同学们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看着穿着一样的衣服,背着一样的书包,长得一模一样的我们,他们指指点点、窃窃私语。我浑身不自在,而他却和同学们套近乎,夸夸其谈地和同学们交谈起来。我,被同学冷落了。同学们,你们没有看出来吗?他不是我。


  上课了,总是会叫我发言的老师,现在却叫他了,只见他站起来侃侃而谈,我只能在一旁呆听。平时和蔼可亲的老师,有时也会用奇怪的目光打量我,好像在问:你是谁?我有口难辩,我多么希望老师能够分辨出我们,因为,他不是我。


  ……


  出了一个克隆的“我”,滋味可真不好受,一模一样的两个人,总有一个被忽视,被无视存在,被混淆了,这可怎么办?


  “成吉,起床了!”爸爸的叫声,把我惊醒了。啊,原来是一场梦!一场遇到了克隆人的梦!


  科技,用对了地方,能推动生产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如果用错了地方,可能就会给人类带来了麻烦。克隆技术如果被用到克隆人上来,那是多么可怕?我真的不敢想象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