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变身以后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1:00:30

  昨天晚上,我梦见我变身了,变身以后,我穿上了一身蓝色的盔甲,带上了一个头盔,手里拿着一把金色的宝剑,后面还披着披风在打怪兽。


  怪兽的身体很坚硬,我很害怕,当我越来越紧张,我听见一个人在对我说话,它对我说:快使用光天斩,我说:怎么使用?他说:你只要说出光天斩就可以使用招式,我按照它说的做,忽然间我发现有一个蓝色的东西,从我手上出来,把怪兽打的退了好几步,我高兴的问它,这就是绝招吗?他说:“不是绝招,最后才可以使用."


  我打了很久,我说:”可以使用了吗?”他说:可以使用了吗?”他说:“可以了,我说绝招怎么使用?他说:你只要在关键的时候大声喊:“绝招”,我照着喊了一遍,结果绝招果然威力无比,一团火焰像火海一样刹那间就把怪兽淹没了,我高兴的喊着:怪兽被我打死了。当我高兴的大喊着,从梦中惊醒了,啊!这原来是我在做梦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