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坨狗屎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0:59:02

  我是一坨狗屎,我降生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好几天,我不知道我来这个世界上是做什么的,我觉得自己没有价值。


  我看到一朵蒲公英,我自卑,我没有那么美丽,但我可以滋养这朵蒲公英,让它长得更加美丽。我来到它的身旁,轻轻躺下,任温热的泥土把我吸收,我融入了这朵蒲公英的身体里,我突然觉得我的生命有了价值。虽然我的的躯体已不在了,但我还有灵魂!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蒲公英长成一朵朵美丽的小球,风吹了过来,我的灵魂附在绒毛上四处游荡。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河流,最美丽的森林,最美的山坡!它们在向我呼唤,下来吧,这是最美丽的自然!我飞向天空,看到一朵朵云彩,我感受到各种伟大的生命在向我召唤,来吧,孩子,你虽然只是坨狗屎,但你拥有这世上最伟大的生命!我在一扇雪台的门前停下,这是天国的门!打开门,走进去,我发现我有了世界上最美的灵魂!


  虽然,我只是坨默默无闻的狗屎,但我却比许多比我美丽的事物幸福得多,因为,我有最纯洁的灵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