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机器人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0:57:14

  今年1月,我国哈尔滨发生了一起火灾,三个消防员英勇牺牲。这件事令我陷入沉思:未来的我们可不可以发明一个安全机器人呢?


  这个机器人身材小巧,携带非常方便:你甚至可以把它折叠成一本书那么小。


  它的身体结构也有许多奇妙之处:它可以变成一个智力玩具,让你玩个够。而且,你也不用担心拼不回去,只要你按下“恢复”按钮,它就会恢复原状。如果你按一下“变形”按钮,它就可以变成任何一个输入的图形或东西。


  当然,最奇特的还要属于它的功能了。如果有一个地方发生火灾,只要按一下“火灾”按钮,它就会马上启动火灾保护装置,去火灾现场救人。如果有人落水了,你也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下水”按钮,它就启动安全装置,下水救人。不仅如此,如果有地方地震了,只要按一下“地震”按钮,它就会去废墟中寻找幸存的生命。


  啊,我真希望科学家们能尽早发明这个安全机器人,减少一些因意外事故而离去的生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