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笔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0:44:42

  有人一定会认为钢笔、水笔、铅笔,不能合为一支笔,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未来的笔可以三笔合为一笔,笔上还带有三个按钮,这三个按钮可神奇了,让我当小导游来讲一讲吧!


  你只要按一下第一个按钮,叫一声钢笔,一支铅笔就变成了一支书写流利的钢笔。但你觉得对这支钢笔颜色不满意,只要叫一声你想要的颜色,钢笔就会大变色了。笔还会按主人写字轻重来调节粗细。如果你写错了一个字,人们一定会用修正带涂改掉,涂涂改改,以前在作业本上非常难看,如果现在还用,那就NONONO了。你只要说一声擦,字迹就会奇迹般地消失了。


  第二个按钮作用也很大,只要按一下,笔就能变身一位电子老师,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教你写字,教好你的字后,它就会变回原样。


  第三个按钮也不容小看,你只要哭了,按下它,它就会天使一样来安慰你。


  多么神奇的笔啊!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什么东西都能创造出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