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0:26:38

  回想起许多事,我们都能体会到不同的感受:有辛酸、快乐、自豪、幸福、失望、痛心、委屈、气愤、惭愧......


  而我,想起那件事,我是惭愧的。


  这一天,我来到一片旷野上,草原无边无际,使人放眼望去,便能感到心神怡。我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着,大声的喊叫着,我仿佛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好幸福,我是快乐的!忽然,我就这样奔跑着,吼叫着,不小心撞倒了一位小弟弟,这位小弟弟马上倒地大哭,所谓“作贼心虚”,我想:不扶他了,等一下被人看见了,肯定说是我欺负他了!于是,我便假装看不见。这时,远处跑来一位小姐姐,这位小姐姐扶起那位弟弟,帮他擦掉身上的尘土和脸上的眼泪,并问他,还疼吗?这时,我的眼泪在眼眶边直打转,那位小姐姐转过头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离去了!这时,我叫了起来,我问自己还配当一名“红领巾”吗?


  所以,想起这件事,我便感到惭愧,但是这件事也教育了我,要我做一个有正义感、责任感的人!同时,我也在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又发生了同类事情,我绝不袖手旁观,我一定会扶他起来,向他道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