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定格的“美”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0:09:34

  你知道吗?那是很美对吧?可它却早已从这个世界上彻底地消失掉了。


  ------题记


  装修横溢的博物馆里,我正在惊叹:袋狼的奇特,卡罗莱纳鹦哥鸟的无与伦比,拟斑马的模样……可是为什么它们会在博物馆里“亮相”?为什么会失去美好的生命?为什么不能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像无害的小狗一样肆意的奔跑?


  那是因为它们彻彻底底的从地球上消失了呀,一个个的鲜活生命接着离开,拟斑马因为人类垂涎它的美味的肉与皮毛而在1883年倒下……袋狼因为袭击洁白的羊群,又在1933年以后不见踪迹……而卡罗莱纳鹦哥鸟,却又因为它那引以为傲的美丽羽毛,因为它被当作成果园的害鸟,而惨遭枪杀?


  看着这些介绍,我不禁联想到:那些动物们无能为力的看着同伴们一个接一个倒下……在农夫欢快地剪着羊毛时,称赞着洁白如玉,却不知道那已经是变得鲜红。在当你向朋友炫耀你的高档物品时,你可曾知道知道,被拔掉牙的我,被剥掉皮的我,所承受的痛苦呀!


  如果可以,我由衷地希望那些已经不复存在的动物,从来都没有消失过,人类不再贪婪。但是,如果仍是不能改变的话,那么就请让人类未曾拥有过,没有任何珍稀动物曾经存在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