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绊脚石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20:03:18

  “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每每这句话萦绕耳畔之际,心中只有一阵阵不负责任的窃喜。那是我用烂了的借口!现在我为之愧疚不已!


  这件事就发生在2016年的今天。“叮铃铃,打铃了”这节是胡老师的语文课,据说内容是发模拟考的试卷,我的内心忐忑不已,只是心心盼望一个好成绩,可就在这时,公平的上天给了我一个晴天霹雳,往常学霸、成绩优异的我,这次竟然败给了我一直讨厌的死对头,而且成绩差异极大,我考的分数竟是87.5分,我目瞪口呆的望着我的试卷,就是白在了我的不负责任,没有毅力、粗心大军!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就是总改不了粗心这个坏毛病,每次下定决心,可就是没有恒心和毅力,俗话说的好: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可我这半日之功还没到呢,就宣告失败了,总是给自己找借口,说什么,下一次不会的,这又没有什么关系......可日复一日,这就成为了一个很不好的习惯,说小了,是影响考试,说大了,则是影响终生呀!以前也是受过教学,可又找借口,说是小小的挫折,只会更好,可这没什么不对,问题又出在我的身上了,有不知悔改,只能酿成今天的过错。


  借作文库这个强有力的网站,我要为自己负责,也要告诫大家,成功的绊脚石,什么都不会是,只会是自己,好自为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