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试卷发下来以后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19:56:41

  前几天我们刚考了试,可试卷发下来以后却让我惊住了。


  身处优秀线的我,对于这次考试还是信心十足的。对于我来说,考试也是较平凡的,每次也是在90~98的分数徘徊。


  终于,等待了半天,老师发下来试卷,只发现前面没有批改,只有后面批改了,阅读题扣了四分,一看作文。天哪!竟然扣了十五分。这是我从一年级至六年级扣的最多的了。我又羞愧又悔恨。


  那节课,老师主要讲了作文的重要点,中心和围绕内容的方法,并运用细节描写来写这次作文的得高分的方法。次要讲了阅读题的重要题:仔细审题、联系文章、联系课外等学过的方法来做题。后来,经过同学的最后结算,我竟只得了74分,比我估计的80分,还差六分之遥呢!我悬着的心突然冰凉凉了。


  最终,我想一定是我有题做的不好,有些题做得不够仔细,没有审题审清楚,对于一些题理解的不够透彻。听了老师那节课的一番解说,明白的清清楚楚。把作文又重新写一遍,所有的错题都认真分析和理解。


  希望下一次的考试能考好,每一题都认真审题和分析,并在课上专心听老师每堂讲的知识点,一定会考好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