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是小小环保人,我快乐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19:53:56

  在如今这个社会,人人都提倡环保。可是,能做到真正环保的人又有几个?所幸,在我认识的人里,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做一些环保的小事情。我虽说算不上是环保达人,但我也能时时刻刻做到环保。


  比如在学校看到同学洗衣服都是用几大水桶的水,我就会上前劝告。看到水龙头没有拧紧,我就会一一上前去拧紧它,我会做到废物利用,每次扔垃圾时都会进行分类装好,家里那那废品水还有用,我就会搞一些小发明。看到地上有垃圾,我会捡到垃圾桶扔掉……


  本来我之前不是一个环保的人,可是自从那一件事之后,我就开始环保了。


  那是一个明媚的中午,我在公园里看书,当时看到好多人在那里,明明不远处就有垃圾桶,可是他们宁愿丢在地上,也不愿多走两脚去扔垃圾。当时我手上有一瓶饮料快喝完了,想扔在地上,心想:反正那么多垃圾,多我这一个饮料瓶也无所谓。


  可是一位瘦弱的老爷爷进入了我的眼帘,他此时正在慢慢的捡地上的垃圾,手里的垃圾满了,就走到垃圾桶里丢掉。虽然垃圾桶不远,来来回回的也着实累人,可老爷爷丝毫不在意。汗水已浸湿了他的背,汗从他的脸颊流下来,头发我似乎都找不到一丝的黑发,满头银发,脸上布满了皱纹,瘦弱的身躯……我突然觉得鼻子一酸,我放下手中的书,加入了老爷爷的行列,开始捡起地上的垃圾,老爷爷看到了我,没说什么,只是那些幽深的眸子亮了一下,我似乎看到了泪光。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环保起来,那现在环保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会永远做下去的,而且我也会督促身边的人,因为我是小小环保人,我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