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这件事真让我高兴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19:53:14

  每个人都有值得高兴的事,当然我也不例外!


  前天是我的生日,那天上午我叫了一些朋友下午到我家玩。到了下午一点多,朋友陆陆续续到了我家,我一看,还差一个人,可其它的人都等不及了,说“她怎么还不来呀!都说好一点半集合的,现在都两点多了,要不然不等她了,我们先走了。”我说“再等等吧,也许她要什么事耽误了呢。”就在这时,娜娜终于到了,我问她“怎么来得这么晚?”娜娜笑而不语。


  那天下午,我们到了森林公园玩,朋友都三两成堆的拍照玩。娜娜向我解释了她为什么这么晚来,她说,在来的路上她看见了一个老奶奶正在用力的推着稻米上坡,没有人帮她。娜娜看了之后,出自同情心,就想帮忙,可她转念一想,如果帮忙了,就会迟到,来晚的。她想了想还是决定帮忙,所以导致了她这么晚来。我听了之后说:“娜娜做得好,我支持你!”娜娜说:“你怎么不怪我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来?”我说:“怎么会呢?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你这是做好事又不是坏事!”过了一会,我们所有人都拍过了一张合照就回家了。


  经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助人为乐的道理,以后我一定要做很多帮助他人的事情,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