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乒乓球带给我快乐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8 19:51:39

  乒乓球,我是他最忠实的朋友。


  不管春夏秋冬,一拿起球拍就挥汗如雨,感觉胜似闲庭信步。练习乒乓球,已经有4,5年了,先拿着球拍与爸爸打,之后,报乒乓球补习班,训练乒乓球,后来等自己可以在乒乓球班,有一席之地,时便开始打比赛,在我的乒乓之路上,虽然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背后,我下了不少苦工呢!


  在一次小型比赛中,我与一位高手,老爷爷,对决,开局就是出了我浑身的解数,削球,拉球,还有发力球,等等。可是这位老爷爷。也如同一位泰山似的——雷打不动。眼看比分在一点一点犹如沙子一样往下漏,我心急如焚,便使出了在大型比赛中才会用到的杀手锏逆侧下旋球球——球刚一发过去就不等老爷爷家发疯似的往回跑,可是意外发生了,在发球时,步子没有站稳,打了一个趔趄纵使我扭伤了脚,这局比赛就这样的结局而告终了,


  伤好之后我已经是半个月以后了。可我依旧是“好了伤疤忘了疼”。重新拿起球拍,对战各式各样的人


  一局局比赛的失败促使了一局局比赛的成功。越是强大的对手,我的兴趣就越是盎然,挑战了此位精兵,就去挑战另一位位乒乓球能手。乒乓球之路在我脚下将永不停止,我从不会发球到打起比赛来应练自如,从让别人将我打11:0到我打败别人,全是靠我一步步努力得来的。现在乒乓球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门爱好。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会加强对乒乓球的训练,让我在乒乓道路上开起灿烂的花朵。乒乓球,你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