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快乐在哪里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7 15:30:12

  快乐在哪里?我想,很多人都会不知所措地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想回答,却又不是很清楚。其实,每个人都有过快乐的经历,只是不易察觉而已。


  快乐出现在辛勤的劳动时。妈妈每天晚上下班回家,不顾劳累,都要做晚饭、打扫。一天,我作业做完了,赶紧走过去帮妈妈洗我们换下的脏袜子。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用水泡了一会儿袜子,然后拧干、摊开,刷上洗衣液,再反复搓洗,再拧干,最后晒起来,这样袜子总算是洗好了。因为是第一次洗,所以感觉很累,一下子坐到了沙发上,擦着汗珠,想着妈妈每天也是这么辛苦地操持家务,虽然我不能像妈妈一样,但我却可以帮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虽然劳动会让人流汗,但我却从汗水中感到了劳动的快乐。


  快乐出现在自己的创作时。一天休息,我在家里闲来无事,便拿起了画笔。我想画一片蓝天、白云还有森林,蓝天上、树梢上,有好几只小鸟,正在愉快的飞翔、休息、追逐、嬉戏,好不快活。看着这幅画,我仿佛置身于这片森林绿地中,享受着这一份宁静。远处,偶尔传来清脆的鸟鸣声,我在这样美好的环境里,感到十分惬意,心中洋溢着快乐的感觉。


  快乐就像一阵春风,忽然吹过你的脸庞,让你感到一阵温暖;快乐就像一座空调,天热时为你消暑,天冷时为你御寒,让您时时刻刻享受最简单的幸福。快乐无处不在,只看你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