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年10月征文小学组]生活中的强者_70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0-25 15:55:04

  挫折是一片大海,宽阔而又凶险,挫折是一座山峰,高耸而又陡峭,挫折是一杯咖啡,苦涩而又甘醇。我们只有坚持着翻过山峰淌过大海,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做生活中的强者!

  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看见公园里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滑板,我觉得很有趣,于是我下定决心,我要学滑板。回到家我就缠着妈妈给我买了。

  第二天,妈妈就给我买来了滑板,我开始爱不释手的学了起来。刚开始,我只要一站上滑板,就会摔大跟头,受了很多皮外伤。后来妈妈干脆给我报了班,让我跟着教练学习,可学了一段时间,我还是没能掌握技巧。

  有天在学习滑板的时候,我一边滑一边看着旁边其他伙伴都玩得很拉风,我却一直学不会,不禁感到很沮丧。一分神,我就没去看眼前的路,等到教练在远处大叫我的名字的时候,我才醒悟眼前有一棵大树。“啊·······”来不及闪躲,我就撞了上去。后来,去了医院后,医生说是轻微骨折,我就休息了一个月。

  康复后,家里都不让我去学滑板了。可我又想起了伟人们的故事,要做生活中的强者,难道可以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吗?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既然选择了做一件事,就要认真的去做,不能半途而废,更不能只有三分钟热度。所以我说服了爸爸妈妈,每天学习完就去练习滑板,练习的过程中也很集中精神。就这样,经过魔鬼般地训练之后,我总算学会了花式滑板。在这段时间里,我经历了无数的错误,面对过很多挫折,但我都毫不犹豫,选择战胜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功夫下的深,铁杵磨成绣花针”。这都告诉我们,做事不能因为一点挫折就半途而废,要认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姓名:黄庆炀

  年级:六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