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年10月征文小学组]向大自然致敬(二)_35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0-25 14:45:23

  大自然中的万事万物,都在用它们的行动,它们的坚毅,让我们懂得怎样去生活,让我们明白,生命的真谛。

  以前小溪里的水非常清澈,里面还有许多的小鱼在游来游去,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的溪水变得混浊了,散发着臭味,里面的小鱼也没有了,上面还漂浮着垃圾。以前山上长了许多的树,空气很清新,环境很优美,天然的氧吧,如今很多山林被毁,只剩下光秃秃的山坡了。

  现在山上的鸟儿也少了,人类大量的砍伐树木,造成水土流失,鸟类,野生动物都大量的减少,很多物种濒临灭绝,我认为我们应该好好保护森林。

  大自然真是奥妙无穷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仔细观察,用知识去发现大自然更多的秘密,我们应该保护大自然,爱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

  年级:三年级

  作者:李博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