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动物的作文:机智的小松鼠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5 14:38:42

  秋天来了,在一处美丽地大森林里,落叶像黄蝴蝶一样在秋风中翩翩起舞,地下堆积了一层厚厚地落叶,一些小松鼠正在一片茂密的松林里采集松籽,它们准备储存在仓库里,作为过冬的粮食,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仓库里积满了粮食,小松鼠们可高兴了。


  有一天深夜,一只小松鼠来到仓库,打开门一看,啊!里面的粮食不知去向,小松鼠急忙跑回家里向同伴说:“不好了!不好了!仓库里的粮食不见了!”“快点报警呀!”大伙异口同声地说。不一会,警察来了(是只猫),小松鼠把当时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猫警长,猫警长说:“快点儿带我去案发现场。”“好”松鼠们说。


  不一会儿,它们来到了仓库,正在这时猫头鹰探长突然出现说:“这种案子非要我猫头鹰探长出面才能解决。”“切”小松鼠们小声地说道。“有猫头鹰探长出面,这种案子肯定事半功倍。”猫警长说。它们先把仓库仔细的观察了一遍,然后在一些地方拍了几张照片,最后它们又仔细的看了一次说:“这次没有什么发现,等有了发现我在通知你们。”说完就走了。小松鼠不放心,晚上12点时,打着手电筒去仓库看个究竟,它东看看,西瞧瞧,终于发现了一个神秘的脚印,小松鼠跟着那脚印一直往前走,最后那脚印停在了一个小洞里,小松鼠敢肯定那是老鼠的洞。


  小松鼠连忙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同伴们,它们又打电话给警察局,不一会儿,猫警长与警察来了,小松鼠把发现小洞的经过一五一十地给它们说了,警察们到老鼠家搜查,果然在老鼠家发现了大量的松籽,老鼠对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猫警长把老鼠关进了大牢,并把小松鼠它们应有的粮食还给了它们,它们很高兴,不是因为把粮食还回来了,是因为它们中间又多了一个英雄。


  不要做坏事哦!不然你就要恶有恶报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