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动物的作文:我们家的猫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5 14:37:52

  我们家的猫很可爱,是一只三花母猫(这是在查出病时知道的品种)。她长得眉清目秀,一条粗粗的大尾巴,就像狐狸一样。虽说有点阴阳脸,但是样子还是——可以用楚楚动人来形容——特别咔哇咿!见过她的人都说漂亮。而且,她的声音在刚抱回来的时候,还以为是她不会叫呢!就像羊一样“咩咩”地叫,后来才知道,那是她不好好叫。类似撒娇。当时的时候,我还让她学着叫我哥,后来她见了我就“Mia-a-a”地叫。可能也就是在叫哥吧!后来只有到了很难受或者很饿的时候,她才会粗着嗓子叫,平时还是那样的娇媚。


  可就是在几天前,她嘴里被卡了一块很大的鱼骨头,不好拔出来(以前也出现过,可是很轻松就拔出来了,没费劲的)。于是就带她去了医院。再打了麻药以后,她就像一只死猫一眼睁着眼,一动不动。拔完了刺,打上了苏醒针,就抱回来了。本以为这一次会像上一次(就是她做绝育手术时)一样,很快就会醒过来。可是谁料到,她一直保持着先前的状态,一直到第二天还不见有什么大的变化。虽说是对光、声音、触觉有一定的反应,可还是行动不便。看到情况有些不对,妈妈再一次把她抱到了宠物医院。当然,我也就去上学了。说实话,那一天都是那种心惊胆战地度过的。回到家,听到她那细嫩的叫声我才放心的。妈妈说:“她是因为麻醉剂注射过量而一直昏迷的,打上了解毒剂以后接着就好了,还拼命的叫呢!”这些我也就放心了,以为她会像以前一样,不会有什么变化,谁知道后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