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下雨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4 14:04:32

  今天,下雨了。


  清晨,雨下得比较小。我打着一把精致小巧的雨伞走在雨中。看,雨像一位位美丽的小精灵,在它们的舞台——伞上跳着优美的舞蹈。听,它们唱得多好听:“哗啦”,“哗啦”……


  上午,雨下得可大了!天空上闪出了一道道闪电,只听“轰隆”一声,打雷了。雨像一位位优秀的跳伞员,“噼哩啪啦”地落下:跳到石头上,发出“咚咚”的声音;跳到瓷砖上,发出“啪嗒”的声音;跳到湖水里,发出“叮咚”的声音……


  下午,雨还在“哗哗”地下着,但小草、小花可高兴了!经过雨的洗礼,草变得更加鲜嫩、茁壮了,花变得更加美丽、娇艳了。它们爱下雨,我也爱。我打着伞来到花盆边,花儿“呵呵”地对我微笑,展露着她动人的姿态。


  雨,我爱你!你那婀娜多姿的舞步使我陶醉。雨,我爱你!你那动听响亮的歌声令我迷恋。雨,你真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