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下雨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4 14:04:29

  六月天气说变就变,刚刚还是烈日当空,一会就乌云密布,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不知谁家的窗户没关,被风吹的‘啪啦啪啦’。


  大雨下到了院子,发出了‘哗哗哗’的声音;下进了盆子里,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下进了花园里,花儿‘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好像在说:真甜呀,我要多喝点!


  过了半个小时,雨停了。我和弟弟一起去池塘玩,小青蛙从这个荷叶上跳到那个荷叶上,发出‘呱呱’的叫声。我趁他不注意,摇了摇他后面的树,水流进了他的脖子里,他便‘咯咯咯’的笑了起来。一滴水滴进了我脖子里,以为是弟弟弄的,拿起一块石头去砸他,却砸到了池塘里。吓得小青蛙‘扑通扑通’的跳进水里。远处,一群孩子们正在打水仗,发出‘哈哈’‘嘻嘻’‘呀呀’的声音。


  啊,雨天真好,我喜欢雨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