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生活可真丰富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4 14:02:54

  我还在读幼儿园大班的时候,看着电视上《一年级》的节目,我就好期待上一年级。


  现在我是北海小学一年级的小学生了,虽然与我想象得有那么一点不一样,但是一年级的生活可真是太丰富了!我每天都在学习拼音、生字,我还挂上了红领巾,学会了唱国歌,还有少先队队歌,我们还排起了绘本表演剧……在新的学校,我交上了很多的新朋友!


  这几天,我们还练起了跑步接力赛,这个比赛可太有意思了!50米迎面跑接力,这可是要经过班级选拔,然后再代表班级和其他班去比赛。我们被选中的小朋友可高兴了,练习时都憋着劲竖着小耳朵仔细地听老师讲解要领,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呢!


  每一次练习,我都在心底里暗暗对自已说:我一定要稳稳地接住接力棒,飞一样地奔跑,然后把它传到下一个同学的手上。老师说明天就要正式比赛了,我们108班的同学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等着我们胜利的欢呼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