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小水滴旅游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3 00:10:27

  小水滴的旅游开始了,这将是一次快乐的旅程。叮咚,叮咚,山中的石缝中流出了清清的泉水。小水滴流到了小溪里,这些小水滴都不认识它,就问:“你从哪里来?”小水滴说:“我从山中的石缝里来的。”“那么你就跟我们一起玩吧?”小水滴说“好的。”小水滴高兴的和他们玩了一会儿走了。

  小水滴继续向前走,它觉得路越来越宽,水越来越深,小水滴想:这是哪里?这时鸭姐姐刚走过,小水滴对鸭姐姐说:“鸭姐姐这是哪里?”鸭姐姐说:“这里是小河。”小水滴对鸭姐姐说:“谢谢你。”鸭姐姐:“不用谢。”鸭姐姐就走了。小水滴在小河里看见了螃蟹、小鱼……

  小水滴继续向前走,它走到了大海里。小水滴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看到了好多没有见到过的,有长长的水草、大大的海星、好多脚的乌贼等等……忽然,浪花把小水滴卷到了沙滩上,它被太阳一晒变成了水蒸汽,然后又变成了小雪花飘落下来。

  小水滴的旅游真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594998029.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