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的王叔叔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1 21:45:45

  我有一位叔叔,他姓王,名义荣,是我们家的邻居。他对我们家一直都很照顾。有什么好事都通知我们家。

  王叔叔长着一双小眼睛,看起东西来一眯一眯的风趣极了,一个瞧鼻子,一张嘴可能讲了!他长的英俊极了,但走起路来就——说好看吧,他走起路来两脚分别向左右两边叉开,一摇一摆的,说不好看吧,他走起路来也有那么两分姿色,还蛮风趣的。

  你们可不知道,我这位王叔叔可风趣了。他在门口看门,刚走开一会儿,他老婆来了,他就急急忙忙地跑过来笑着说:“经理来了嘛,我还不知道呢!对不起,对不起!”瞧他那风趣的样。还有,他和他老婆吵起架来,他总是笑着说:“咋的啦?”不像别的家庭吵架,越吵越凶。王叔叔还很大方呢!他每年龙虾节都带门口的邻居去盱吃龙虾。我们门口有个叫胡忠的人,王叔叔常跟他在一起玩牌,胡忠玩牌从不带钱,全跟王叔叔借,输了再借,可从来没还过一分。胡忠的老婆每天都在王叔叔家吃饭,可王叔叔一点也不介意。

  这就这就是我的王叔叔,我喜欢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