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的老师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1 21:42:50

  我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个最好的老师,我们叫孙老师。每当我们看见孙老师的时候,我们就会跑上去围绕在孙老师的四周。孙老师一看见我们就会满脸是灿烂的笑容。她的笑是我印象最深的笑。

  有一天,孙老师在下课的时候竟然跟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突然有个同学叫我和他们跟孙老师一起玩,于是我便飞快地跑到孙老师的身边。孙老师接着就分配了每个人要玩的内容,我是做小鸡的,个子高点的就做母鸡,而孙老师自己当然做老鹰啦。

  我们开始游戏了,孙老师张开翅膀像老鹰一样左扑右抓地来捉我们,我们也像小鸡、母鸡一样左躲右闪地想不被孙老师捉住。孙老师一会儿加速,一会儿来一个急停,弄得我们跟不上她的节奏,很快,我们就有“小鸡”被她捉住了。看见自己捉住的“小鸡”,她笑了,笑得那么高兴、那么与众不同。

  上课了!上课了!我们便飞快地跑进教室,认认真真地听孙老师上课。我们每一个人都专心致志地听讲,没有一个人开小差,教室里安静极了。而孙老师讲起课来也是十分得投入,把我们都吸引住了。每每讲完一个问题,孙老师脸上就会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

  是啊,每个老师对我们的培育是不能有丝毫差错的,我们经过了很多老师的辛劳培育,懂得了怎样学习,怎样团结友爱以及对老师的尊重,将来对社会的回报等等。

  现在我升三年级了,可是,开学的第一天,孙老师竟然不教我们了,我失望极了,我多么想孙老师能够再教我们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