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1 20:24:51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姥爷,他个头不高,只有1米65,留着平头,皮肤黑黑的,一个普通的农村老头。

  姥爷的脾气很好,从不对我发脾气,姥爷很爱劳动,很聪明,今年暑假我是在姥爷家度过的,姥爷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做饭,然后下地干活,姥爷很辛苦,姥爷很会种地,他种了很多蔬菜,有豆角,辣椒,西红柿,茄子……,姥爷还会做很多玩具和板凳,姥爷做的板凳可漂亮了,而且坐着还很舒服,姥爷先找来粗粗的木头,然后用斧子把那些多余的树皮给砍掉,然后用刨子把木头弄平成长方形,又用凿子打出一个个小洞,接着用五颜六色的绳子在上面来回的穿了起来,一会儿一个小板凳做好了,姥爷又用油漆刷上颜色,这就完工了,板凳做好了。

  我的姥爷还会教我作业,给我讲故事,晚上还会在院子里教我看星星,我知道天上有北极星,北斗七星,织女星,牛良星,勺星,启明星……姥爷还给我讲了很多科学知识,我的姥爷很聪明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