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1 20:18:32

  熟悉的人有很多,有亲爱的同学,有敬爱的老师,有陪我玩耍的爸爸,但是我最熟悉的还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梳着长长的辫子,她有一张整天红扑扑的小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眨呀眨特别好看。还有一张整天能落在我脸上的小嘴。

  我的妈妈最大的爱好就是做饭。每天我都能吃到妈妈亲手为我做的美味饭肴,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第一时间吃到香喷喷的饭菜。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和往常一样等着吃饭,但是今天妈妈还没有做好,就说让我先去写作业,但是我想看电视,吃完饭后再去写作业。妈妈见状,严肃地说:“如果你不去写作业,就休想吃我做的饭!”在妈妈的威逼利诱下,我无奈的上楼了。终于等到妈妈的叫声,我急匆匆的下楼,不一会就把饭吃了个精光。妈妈看着我笑的合不拢嘴。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吃到妈妈做的饭,最大最大的幸福就是有这么一位好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