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1 12:32:14

  六岁那年夏天的一天,我吵着闹着要吃包子,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给我做。

  一切东西准备就绪,妈妈便开始和面。她挽起袖子,开始揉。刚揉了一会儿,妈妈就累得满头大汗,我在一旁看了,可真心疼啊!我的脑海中闪过了一个念头:妈妈那么累,怎么不用脚踏面呢?正在这时,“丁零零……”电话响了,妈妈连忙在围裙上搓了搓手,跑去接电话了。我连忙脱下小凉鞋,爬到桌子上,站在面盆里,踏了起来。可事情并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站在面盆里可真不好玩儿,象进了沼泽一样,深一脚,浅一脚的,唉!妈妈接电话回来,看见我这个样子,一把把我从面盆里提了出来,又好笑又好气地对我说:“你怎么玩到面盆里去了呢?”我笑着对妈妈说:“我没有玩,我看您累得满头大汗,才想到用脚来踏面的。”“那包子怎么吃呢?”“啊!”我这才意识到我的一番好意却坏了事。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的童年有趣吗?我愿意多采拮一些绚烂的宝石献给你们,让你们都来分享我我五彩斑斓的童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