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散文:蒲公英的约定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1 11:34:23

  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是记忆里一道绚丽的风景。窗前风铃的声音,见证了你我的约定。约定不会忘了你,更不会忘了我们的友情。说好要一起,要一起看大海的浪花,看浪花一朵一朵在我们的脚边嬉戏;说好要一起,要一起看流星,看流星一颗一颗在我们的身边划过;说好要一起,要一起看蜻蜓,看蜻蜓一只一只在我们的头顶飞舞,还说好要一起长大,永远地守着我们之间永远的约定。将愿望折成纸飞机,抛向空中,期待他们能够遇见流星,带上我们永远的约定和身旁这株蒲公英。

  风轻轻的吹,怜爱的抚摸着我们的约定,却也拆散了这株蒲公英。天灰蒙蒙地、暗暗地。目送你远去的背影,就像、就像那飘飞的蒲公英,那样清纯、那样茫然。远方路漫漫,你是否会遇上另一株蒲公英?不过,我坚信:你会永远信守着我们的约定。风来了又走,走了又来,就连那时间,也毫不留情的一点一点悄悄溜走。蒲公英——长大了。

  风中的蒲公英终于厌倦了飘荡,她带着这个永远的约定回来了!蒲公英知道,很多的梦正在等待着进行……好想好想,好想再看一眼校园里那株蒲公英。风带着我们一起长大的约定来到身边,一向坚强的蒲公英也落泪了。看着风中这株蒲公英,,憔悴了,苍白了,校园里的蒲公英心痛了。而她却笑笑,说:“想你的美,想你我之间不变的约定……”

  雨静静地下着,滋润着这份约定,也滋润着蒲公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