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的爱好——画画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0-20 21:04:59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唱歌、跳舞、画画、读书......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画。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总爱在墙上信手涂鸦,每次奶奶都会笑我,但是我不介意呦,我会把它们贴在墙上或者送给爸爸、妈妈还有外婆!呵呵!我真的很喜欢画画!

  有一次,我迷上了人鱼,我就想把人鱼画下来,可是正当我要下笔的时候,忽然不知道该怎么画下去了,我停在了一个谜题里......怎么画人鱼的头发呢?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怎么画人鱼的头发,还想到了许多的发型,有两个可爱的小辫子的,有长发飘飘的,还有一头金黄色卷发的......好多种呢!我看着自己画的人鱼,真是越看越喜欢,回家后我喜滋滋地拿着我的作品去给爸爸看,爸爸看了后笑着对我说:不错,很漂亮哦!

  现在的我更加喜爱画画了。今年我读3年级了,画画的时间也随之减少了,但是,我喜爱画画的心却一直没有改变,每当我欣赏着自己以前的作品时,就会情不自禁地拿起笔,再画一次。

  画画不仅能够给我带来乐趣,还可以发挥我的想象力,我越来越喜欢画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